吕梁市市场局将“你点我检”活动常态化

来源: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12-07

“你来点,我来检,你想抽检哪种食品请告诉我们,我们将给你检验。”12月6日,吕梁市市场局“你点我检活动先后走进离石区美特好超市、兴南农贸市场。

离石区美特好超市活动现场,有群众着自己刚刚购买的尖椒“能检验农吗?”快检小组人员立即安排,15分钟后就向群众出具了检测结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大家介绍“你点我检”活动,发放“你点我检”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一边引导大家通过现场填写调查问卷、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参与投票。真正做到抽群众之所盼,检群众之所忧。

为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管中来,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吕梁市市场局将常态化开展“你点我检”专项抽检活动,并将其纳入年度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实现食品安全抽检与群众零距离,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抽检的针对性和靶向性,有力推进食品抽检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