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统计局关于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山西省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2-08-02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考试录用有关规定和《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要求,经研究,拟组织进行山西省统计局2022年考试录用人员体检和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对象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按职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共有7名考生进入体检和考察,详见《山西省统计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2年8月4日

体检集中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4日上午6:30在省统计局人事处1007室报到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地点。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直接收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

(四)防疫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需下载打印《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7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考生报到时,需提交《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3.根据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体检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4.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检。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近期蓝底一寸免冠照片5张。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应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5.体检前三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6.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勿熬夜,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注意个人卫生。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前一天22:00时后保持空腹。

8.体检当日不要化妆。女性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三、考察方式

考察工作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本次考察工作由山西省统计局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及其社会关系进行实地考察。请参加考察的考生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等候考察组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351-4955311。


附件1:山西省统计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wps 

附件2: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山西省统计局人事处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