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经普办有力有序推进“五经普”数据采集审核工作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4-03-04

近日,吕梁市举办五经普数据采集审核工作推进培训班,传达全省会议精神,推动全市五经普登记工作提质增效。市社会经济统计调查队队长高震刚主持,市经普办主任任长才、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张奴富参会。

张奴富传达了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采集审核工作推进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审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投入产出调查和经济普查年度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方法及目前上报数据核算结果。各业务组组长对本专业普查登记中需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任长才指出,五经普正式登记阶段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各县(市、区)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盯普查进度,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记工作;要实事求是,守住质量底线,通过预判、分析、评估普查结果总规模与行业结构,把关数据质量;要反思方式方法,抓主要问题,县级各部门、各专业人员亲自入户把关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数据质量,务必审核各关联表指标间逻辑关系,一次性修正错误数据,提高效率避免返工。

高震刚强调,普查登记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高质高效、按时按点完成五经普的登记和审核工作。

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分管经普工作副局长及业务骨干,市经普办各业务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