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阳县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4-03-18

3月14日下午,中阳县再次组织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中阳县统计局副局长高晓琴、经普办各工作组人员、各乡镇分管副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在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高晓琴强调,各乡镇副职、统计员与经普办各工作组人员要在明确当前重点任务的基础上,强化沟通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各工作组人员要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严格数据审核,认真开展数据比对,持续提升数据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各乡镇统计员要精准把握关键环节,充分调动“两员”工作力量,在数据采集这一重点环节抓牢普查工作质量,不断加强工作统筹和业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