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吕梁分行金融科技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2-05

  本报讯今年以来,建行吕梁分行以金融科技发展为抓手,实现金融科技无限大、无限快、全方位发展。

  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金点子”,形成滚动式、常态化效应。吃透各平台功能,尽快熟练掌握每个平台的功能特色和适应群体;迅速接触客户,了解深层需求,抢抓市场先机,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制定计划,由易到难,成熟一个,上报一个,推广一个,重点推动党群综合平台、公益教育平台、宗教平台等,每周召开金融科技平台对接会,跟踪进度,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累计签约73个,上线12个。其中党群平台8个,公益教育平台33个,善行宗教平台4个,企业共享平台7个,同业合作平台2个,智慧社区2个,住房租赁7个,商户共享7个,安心养老2个,智慧政法1个。特别是吕梁学院党群综合平台,该行以涉及人数较少的党费管理系统为试点,先行先试,切实保证缴费体验,也为党群平台的整体上线做好前期准备。经过近一周的时间,该校55个党支部共736名党员信息全部导入。随后,该行将扎实做好相关手机APP的下载应用,让客户“活”起来。(武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