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柳铁路全员合力冲刺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2-12

  本报讯 临近岁尾年末,孝柳铁路公司全员紧盯货运增量任务,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安全生产运输工作。各运输生产单位精心组织货源,精准排队装车、精密组流上线;各设备单位和项目管理部门扎实开展基础设施设备整治,更换轨枕、更换钢轨、更换道岔、大修信号设备等大项施工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凌晨时分,夜色深沉,整个城市都在香甜的睡梦之中。孝柳铁路调度所的调度员们正在忙碌着,XLD104次,计划于3点整通过,三角庄站明白!”调度台上的列车运行图,黑红蓝色相间的笔迹正勾画出每辆车的运行轨迹。

  今年,孝柳铁路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战略,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大力强化运输组织,深入推进货运组织改革,对线路基础设施进行了大规模更新改造,运输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各项主要运输经营指标均超进度计划完成,生产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全年货物发送量预计完成1500万吨,货物重量预计完成200万吨。同时,孝柳铁路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环保政策有关要求,在管内各发运站及时配置了洒水车、炮雾机等环保设备,全面开展环保整治改造和站容站貌整治,各站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了积极努力。(张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