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普惠行”主题活动吕梁站启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2-01

  本报讯 (记者 刘子璇) “普”时代华章,“惠”发展梦想。为向社会各界展示工商银行普惠金融的新产品,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普惠金融发展的成果,1月22日,工行吕梁分行举行了“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吕梁站启动会,来自全市60多家优秀中、小微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工行吕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以及监管部门关于小微企业“两增两控”等一系列要求,大力支持中小微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目前,工行吕梁分行已成立吕梁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信货专营支行和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并创新推出了“小微E贷”系列融资产品和“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全面满足了小微客户各类金融需求,已累计服务小微客户超过150户,累计投放贷款高达10亿元。

  “发展普惠金融既是大局和责任,也是市场和机遇;既是服务本源的体现,也是战略转型的方向。启动“工银普惠行”,就是希望在推出全新小微金融产品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聚合更多力量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以新理念、新技术、新金融,更好地助力普惠、服务小微支持民企,打好政策“组合拳”,打通“最后一公里”,让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更多普助小徽、惠及民生。”工行吕梁分行副行长李俊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