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供电公司推进电能替代 迎接绿色未来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7-17

  本报讯(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贾晓瑶)为进一步推动电能替代工作,完善电能替代工作机制,优质服务人民群众。近日,国网文水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等形式,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电能替代的好处,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居民耐心讲解了电能替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家电节能等知识,让群众对电能替代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电采暖优惠电价政策的同时,对群众普及了清洁能源消费的理念,大力推广电采暖、电锅炉等电能替代技术,引导群众科学用电、合理用电。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耐心讲解了电能替代带来的好处与前景,帮助客户优化用电方案,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拓展电能替代服务范围,提高用户满意度。

  活动中发放宣传册80多份,现场接受清洁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咨询25余人。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多种方式开展电能替代工作,提高群众对“电能替代”的认识,树立科学用电、环保用电的理念,为推广电能替代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安全、高效、清洁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