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兴高速公路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确保高质量建成通车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31

  4月8日,山西静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黄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启动“静兴高速党旗红、创建品质争先锋,全面冲刺一百天、献礼建党一百年”劳动竞赛,全面加强生产组织,抓好关键工序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

  山西静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静兴高速公路项目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重要组成部分,是采用“省网市建”模式推动的重要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建设里程93.6公里,投资概算109.8亿元。目前,投资已完成78亿,路基工程基本结束,桥梁工程已完成设计数量的70.9%,其中控制性工程黄河特大桥正在进行悬臂浇筑;大万山隧道开挖17329米,占设计数量的83%。该项目的建设对打通山西与陕西高速公路出省口、提高区域路网公路通行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劳动竞赛主要包括比节点、比产值、比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比施工亮点打造、比作风建设五项内容。通过本轮劳动竞赛确保桥梁主体完工,路基全部移交,后续工程紧紧跟进。为了完成通车目标,山西静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抓住施工的黄金季节,全体参建人员以本轮劳动竞赛为舞台,把党小组建到施工一线,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跟紧建设节奏,掀起大干高潮,形成“施工单位抓实施、监理单位抓督查、设计单位抓配合、物供中心抓材料、建设单位抓服务”的风气,为项目推进出谋划策,争当经营生产的能手、建设管理的标兵、服务职工的先锋,全力以赴实现静兴高速高质量通车的目标,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