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北公司开展防汛救灾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19

  灾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10月上旬,我省遭遇大范围持续降雨,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等灾情。灾情发生后,10月11日吕梁北公司党委心系灾区群众,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防汛救灾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向灾区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在公司防汛救灾爱心捐款活动上,该公司负责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心通路通,人达己达”核心价值观,弘扬大爱精神,齐心协力,伸出援手,用诚挚的爱心共筑抵御灾害的坚强防线,帮助灾区人民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并代表公司党委和灾区人民向每一位参加这次防汛救灾捐款活动的吕北人表示感谢。该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基层单位广泛发动、及时部署,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一笔笔善款被投放在捐款箱中,一份份爱心也凝聚成团结的力量。截至目前,已累计募捐善款5万余元。

  本次捐赠活动以“自觉自愿,量力而捐”为原则,且实行专账管理,统一捐赠。此次捐款款项将用于孝义市防汛救灾工作,由公司工会汇总后捐至孝义市红十字会。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微光聚力,风雨同行。吕梁北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利用多形式、多途径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用吕北行动温暖灾区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