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地电石楼分公司 开展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04

自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吕梁地电石楼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开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分公司一是营商环境再提高,深入边远乡镇个别信号差、网络未全覆盖的村庄,帮助不会使用网上报装的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完善业务办理,将“获得电力”政策宣传到户,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提高优惠政策知晓度。二是供电服务再加强,解决农村地区“低电压”、电力“卡脖子”等突出问题,积极开展相关电力公共基础设施完善,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迁移拦路虎电杆,新增配变台区和容量,解决用电后顾之忧,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利益。三是工程管理再标准,杜绝工程建设管控不严格、不规范等问题,采取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以及全过程标准化管控的方式,持续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四是对群众反映强烈多处低电压台区加快施工进度,优化流程送电投运,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使用户享受的电力充足的幸福感。

该分公司通过自查自纠、督促检查、整改落实,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的成效,深入查找在资金投入、日常监管等方面的不足,推动完善健全政策制度、规范标准,加强过程跟踪督导,通过集中攻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