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吕梁分公司主动作为助力中阳群众渡难关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30

中阳县因多轮强降雨发生洪涝灾害后,人保财险吕梁分公司心系三农,担当作为,全力组织人员开展查勘定损,积极推进防灾减损及理赔工作,帮助群众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回归正常生活。

入秋以来,中阳县出现多轮强降雨,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汛情发展快,险情出现多,灾害损失重。木耳菌棒受损260万棒,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0万元。暴雨灾害发生后,人保财险吕梁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洪水退到哪里,我们的查勘员就要跟进到哪里”的理念,迅速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协调省、市、县三级全力开展害后的查勘、定损,保证防灾减损及理赔查勘的迅速有序推进。

“老哥别急,我们看一下你的木耳,你也小心脚下路滑。”在查勘一线,人保财险吕梁市分公司总经理丁鲁明不停地安慰着处于焦虑中的老张,郑重承诺及早完成赔付。让像老张一样的农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迅速恢复了渡过难关继续奋斗的信心。

截至8月15日,人保财险吕梁市分公司共受理暴雨灾害报案30 件,报损面积 400亩,受灾农户20 户。目前,已支出第一笔农险赔款227万元,其余查勘定损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