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第五届进博会总签约金额近1500万美元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11-09

11月5日-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进博会,作为中央企业交易团成员,华侨城集团参与“虹桥论坛”高层论坛,组织旗下单位现场采购签约,巩固深化往届进博会基础,充分利用进博会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积极推进与国内外参会企业在产业、贸易、投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协作。

据悉,华侨城旗下中部集团将与全球领先企业在中央企业交易团签约仪式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近1500万美元,以进一步谋划产业合作、市场对接新机遇,推动构建国际合作长效机制。

近年来,华侨城集团依托主责主业优势,不断加强国际交流,融入“双循环”促新发展,致力于推动“文化走出去”。华侨城云南文投集团打造的大型歌舞史诗演出《吴哥的微笑》,成为全国国有文艺院团首个“走出去”的国外驻场演出节目,连续10年被国家五部委评为文化“走出去”重点项目;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则创新传塑中国彩灯文化,近年来走出国门,在新加坡、法国、澳大利亚等地举办自贡灯会,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从中国走向世界;欢乐谷加大自主创新和国际合作力度,积极引入世界一流、行业领先的设施设备,不断重塑主题公园行业新高度;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把近百个主题游乐园项目拓展至美国、土耳其、越南等国家,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打响华侨城品牌;康佳集团与埃及中资电器公司HOHO合资成立埃及康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共建“一带一路”。

此次进博会,华侨城紧抓国际合作和交流的新机遇,通过国际性平台,进一步参与全球化竞争,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贡献积极力量。未来,华侨城将进一步拓宽对外开放的合作与路径,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央企业“走出去”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