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前药品安全市场检查

来源: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9-24

  中秋佳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药医疗器械化妆品质量安全工作,确保防疫药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18日,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郝继荣带队,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离石区市场进行中秋节前药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吕梁市离石区康福平价大药房前进店、吕梁市一通医药有限公司七里滩店,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吕梁七里滩店、吕梁市离石区萱姿美容养生馆等节假日期间人流量较大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单位,对药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督导检查。在各个药店,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销售“一退两抗”和止咳类药品等四类药品的审核登记以及进店测温扫健康码、从业人员晨检、店堂消杀制度落实情况,对中药饮片、防疫医疗器械等重点品种的进货渠道、储藏条件、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验;在化妆品经营单位查看产品包装是否规范、进货查验索票索证等制度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正,要求属地局下达责令整改通知,督促问题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郝继荣副局长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属地监管职责,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确保防疫用药械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