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来源: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10-09

  9月26日,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的不同行业检验检测机构代表、服务对象、人大代表30余人,在山西碧霄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开展了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首先向检验检测机构介绍了近年来检验检测行业的行业现状、改革措施及发展趋势等,重点解读了市场监管总局新出台的《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市场监管总局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检验检测行业做优做强的意见、山西省全面实施检验检测机构告知承诺制的相关要求。 

     

   接着,山西碧霄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介绍了机构的检测能力、检测业务以及管理情况,与会代表参观了碧霄环境监测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布局、检测环境、设备设施以及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现场参观后,各检验检测行业机构代表就此次检验检测活动进了交流。  

   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了检验检测的流程,让不同行业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之间的特点,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工作的认识、理解和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