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局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质量提升活动

来源: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10-12

  为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效能,提升产品质量,培育壮大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文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张志刚组织标准化、质量监督、知识产权、质量发展等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和西槽头市场所有关同志,深入山西水木新碳材料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质量提升”活动。西槽头乡党委书记梁大光、分管副乡长李伟以及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县局党组成员张志刚主持,他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目的、意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企业管理现状,生产中使用的计量器具、执行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标识标签使用、出厂检验等,各相关股室、西糟头市场所负责人各自介绍职能职责服务范围。指导组一行对企业提出的标准执行、标识标签、产品检验、质量提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在原料、生产、成品车间、化验室现场指导。 

    

  李志强副局长强调,一是各相关股室、所要进一步推广引深此次活动,努力改善我县营商环境;二是企业要加强学习,规范管理,使商标、标准、品牌形成有机融合,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三是市场所要加强日常监督确保质量安全。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质量管控意识;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降低了企业成本,对企业的产品质量经济效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本次活动得到西槽头乡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企业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