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局召开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提醒告诫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2-04-13

抓好疫情防控,增强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牢牢守住“抓防控、保安全”底线,强化药品流通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药品流通相关工作,确保不出现问题。离石区市场局召集三家药品经营连锁企业和一家药店数量较多的药店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提醒告诫会议。

分管领导三级主任科员贾素强对会议做了安排部署。一是按照离石区疫情防控办《关于离石区启用“离里通”场所码的通知》要求,立即启动“离里通”场所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对近期省、市、区各疫情防控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药品股股长进行了通报,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三是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各自做了表态发言,并呈交了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四是对参会的四家企业“离里通”能够做到100%的使用,暂停手工登记个人信息。若行程码(含带*号)、健康码异常立即采集信息第一时间报区防控办,所属街道办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是老年人无智能手机,使用无接触窗口只可销售非“一退两抗”的药品。六是单体药店,由各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加强日常监管和疫情防控措施督查指导。

最后高振荣局长做了强调发言,要求各所要立足疫情防控大局,严防松懈麻痹思想,统筹安排、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药品流通使用环节监管措施。确保监管和防控工作精准有效,保障辖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