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吕梁市交警支队 更新时间:2022-08-02

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29号建议的答复


胡晓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装209国道隔离栏反光设施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道路设置安装隔离护栏具有警示作用、美观性、分隔作用、阻档作用、独特的防眩光作用。市政护栏上装置反光条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减少夜晚行车人的安全危险危险。市政公路护栏不仅仅是对于道路的简单隔离,更重要的在构建一种交通规则、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中,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所属路段进行了实地调研,209国道安装护栏时根据设计只有路口安装反光标志,在车辆通行后,发现只有路口安装反光标志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为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在 209国道安装的波形护栏上每间隔3-5米处安装了反光标志,确保交通安全以及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吕梁市交警支队    

2022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