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19-00968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发文机关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关  键  字
标  题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2019年03月11日

 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了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操作程序,明确职责、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强化公开信息的审核、发布、更新。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促使政府信息公开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市交警支队以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网、微信、微博等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及时公开各类信息,截止2018年12月,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3379条,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98条,政务微博公开2429条,政务微信公开852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支队2018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咨询处理情况 

  我支队2018年度未收到反映我支队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 

  五、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我支队2018年度没有收到有关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诉讼案件。 

  六、举报投诉情况 

  我支队2018年度收到有关信息公开方面的举报投诉和0件。

  七、政府信息公开支出与收费情况 

  我支队政府信息公开受理及管理的工作人员主要是来源于我支队的相关科室。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纳入本局机关的财政管理。 

  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1)存在的主要问题 

  2018年我支队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公开的信息不及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和整改。 

  2)改进措施 

   2018年我支队将加强主动公开,变“要我公开”为“我要公开”,对行政职权全部公开、及时更新,方便公众查询、监督。加强信息公开保障机制建设,依法、主动、全面及时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流程有效运行,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的实效。 

       

    

                               2019年2月26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