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体育场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恢复开放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12

  9月29日,记者在吕梁体育场改造工程竣工恢复开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市委、市政府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吕梁体育场改造工程在建设部门的精心组织下,于近日顺利竣工并通过验收,正式交付体育部门管理。

  据悉,改造后的吕梁体育场按照国家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在前期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并借鉴其他体育场的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体育部门组建了专门的管理团队进行规范化管理,将成为吕梁市区群众健身的好去处和城市文明的靓丽名片。夏季开放时间为上午五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冬季开放时间为上午六点至晚上十点,如遇专项体育赛事活动,则不对外开放。

  吕梁体育场立足于全民健身和体育赛事活动,近期将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开展“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山西吕梁站、2021年吕梁市第七届“体彩杯”羽毛球比赛、“薪火传承 中国健康跑”吕梁兴县站、2021年吕梁市全民健身志愿活动、全民冰雪季全民上冰雪暨2021年吕梁市冰雪运动推广启动仪式和门球、毽球、冰雪等项目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裁判员培训等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会上,市体育局还通报了吕梁健儿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场上取得的骄人战绩。我市运动员代表山西,在竞技项目和群体项目上,共获得3金1铜三等奖1项,以及第四1名、第五2名、第七1名,创造了吕梁体育运动历史最好成绩。全市5家单位和5名个人,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