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中医院开展中药养生多元化服务

来源: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10-25

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满足各类患者的需求,山西省中医院药剂科开展了一系列中药养生服务。

推出养生膏方包括益卫补肾膏、健脾补肾膏、补肺健脾平喘膏、调经养颜方、祛斑膏、祛湿化浊膏、十全双补膏、乌发生发膏、补肾除疲膏、虚劳补髓膏等针对亚健康人群及慢性病人群的养生膏方20余个。

推出包括化痰利咽茶、养阴清热茶、养阴明目茶、清肝明目茶、平肝降压方、降脂瘦身茶、养生保健茶、失眠茶、更年茶、解酒护肝茶等针对各类人群的各类中药养生茶饮20余个。

推出各类养生药膳包括姜糖苏叶饮、五味枸杞饮、黄芪人参粥、当归红枣粥、龙眼肉枸杞粥、安胎煲、女性养生煲、产后催乳煲等20余种,适用于各类人群。

山西省中医院药剂科还积极开展各类中药养生讲座、发放中药养生资料向群众普及中医药养生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