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在临汾督导调研

来源:临汾市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21-01-13

  1月7日,以省民政厅副厅长琚李梅为组长的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就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在临汾市开展督导调研。市委常委、翼城县委书记王渊,市委一级巡视员陈纲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翼城县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唐兴镇桐封社区、山西桐封技工学校、汉德园中学、特殊教育学校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对临汾市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教育、权益、社会福利及妇女就业培训、参政议政等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督导组指出,临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高位推动,落实保障措施,强化督导考核,在齐抓共管下,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得以顺利实施。督导组要求,临汾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加大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进和实施力度,不断推进妇女儿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巩固成果,创新思路,结合本地实际,做好谋划编制“十四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坚持妇女儿童利益最大化,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全市乃至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