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表彰奖励155名模范教师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14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交城县对全县155名教育战线模范教师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探索、无私奉献,奋力开创交城教育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交城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初心使命,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教书育人的师德楷模和先进典型。受表彰的教师是该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的杰出代表,展示了交城教育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良好师德风范。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做好立德树人的坚守者、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进教育全面振兴,重塑交城教育辉煌,为“转型引领蹚出新路、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