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与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2-09

上午,市教育局与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吕梁宾馆举行。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董事长冯云及管理专家团队,市教育局局长赵雪宏,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2020年,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开始帮扶吕梁市离石区第一中学,秉承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开展丰富的学生实践活动,塑造一流的校园文化,在市、区教育局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方面工作特别是招生和中考成绩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变化和提升。

赵雪宏就紫荆花开教育集团对吕梁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聚焦全国基础教育改革,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先后在全国16个省市与上百所学校开展合作办学,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吕梁市贺昌中学,是一所省级重点高中和老牌名校,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辉煌的办学历史。贺昌中学与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是市教育局全面落实《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行动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合作办学旨在全面提升贺昌中学整体办学水平,致力于把贺昌中学打造成“现代化、特色化”名校和吕梁基础教育改革的标杆,双方合作办学的改革实践,必将有力推动吕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对构建公平优质教育体系,推进吕梁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冯云表示,北京紫荆花开教育集团团队专家入驻贺昌中学后,充分利用紫荆花开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资源优势,立足吕梁辐射山西全境,办好人工智能创新实践基地和青少年美育课程实践基地两个基地,为优秀特长学生,开拓一条特色的成才之路。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管理团队将大力发扬吕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对内实行改革,对外实行开放总基调,以强化师德,提升教师素质为切入点,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完善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