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67门课被认定为今年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

来源:太原晚报 更新时间:2022-10-20

10月13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我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结果,包括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会计基础》等67门课程。
  经过各职业院校自主申报、市级推荐,省教育厅进行了专家审核认定、网站公示、异议处置等程序,最后认定了67门课程,并将其中39门课程纳入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培育建设名单。

省教育厅要求,山西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各主持单位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继续完善更新课程内容,面向职业院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提供不少于五年的教学服务。省教育厅将对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运行维护情况持续监督和管理,对不符合要求的在线精品课程实行退出机制。

(原标题:省教育厅:67门课被认定为今年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