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1000名在岗乡村医生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从省招考中心传来消息,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在岗乡村医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据悉,共招收符合报名条件的1000名在岗乡村医生,招生列入2023年高职单招计划。

2023年全省在岗乡村医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由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承担。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设临床医学、中医学和针灸推拿专业,忻州职业技术学院设临床医学、针灸推拿专业。

按照要求,全省具有高中、中职及以上或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力的在岗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安心本职,自愿长期在村卫生室岗位工作的人员;身体健康,能够坚持完成学业者,且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可按照自愿原则报名参加学历提升教育项目。

在岗乡村医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5日8∶00至12月16日18∶00,报名网址为山西招生考试网;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6日8∶00至12月17日18∶00,地点为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逾期不予受理。(李林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