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吕梁市网课学生核酸检测要求的通知

来源:市疫情防控办 更新时间:2022-11-30

根据我市疫情形势,为进一步提高防控精准度,经研判,现就网课学生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于近日寒潮降温幅度较大,每日上网课学生、婴幼儿,如无外出需求,可以不参加每日的核酸检测。确需参加的,请家长做好学生的防寒保暖。建议佩戴N95口罩,前后保持安全距离,不交谈,检测后戴好口罩立即离开,做好手部卫生。

二、线上教学期间,学校不再要求学生提供每日核酸证明,学生核检纳入常态化核酸检测。

三、确定复学时间后,核酸检测要求另行通知。

四、学生共同居住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不聚集、不扎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活动。

吕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