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张广勇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1

7月8日,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研究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长输集中供热工程特许经营、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相关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及《2022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总体方案》,决定于8月19日—21日举办酒博会。会议指出,中国杏花村国际酒业博览会是展示吕梁白酒文化、白酒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各部门要紧抓剩余时间,细化任务,逐项落实,确保此次酒博会高质量、高品位、高效益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战略合作,认真做好《中国杏花村国家酒业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的合法性、合规性审查。要营造展会氛围,尽快筹备新闻发布会,做好会前宣传工作,切实提升酒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的有关要求,科学精准做好会议期间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柳林华光电厂——吕梁市区长输集中供热工程(一期)特许经营协议(草签)》,强调,长输集中供热项目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今年我市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对协议内容进行认真审查,确保各条款内容具体、明确、切实可行。要加快项目建设,紧抓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大统筹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

会议原则通过《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0—2035年)》,强调,要聚焦产业发展,着力在精密制造、装备制造等产业上深入谋划实施,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取得实效。要强化招商引资,开展“以商招商、长板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开发区。要优化发展环境,深化“三化三制”等重大改革,持续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健全园区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