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张广勇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2-06

2月3日,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石楼新材料园区设立、国道209吕梁新城区段公路改线工程建设等事宜。

会议指出,设立石楼新材料园区,对于破解石楼县发展难题、发挥铁路公路交通优势、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石楼乃至吕梁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要按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将石楼新材料园区打造成为煤成气、碳基新材料绿色集约高效发展的产业新区。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将其纳入吕梁经开区飞地园区,在用地、用水、审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会议指出,国道209吕梁新城区段公路改线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是我省“三纵十六横”西纵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我市新老城区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要加快签署工程合同补充协议,做好通车试运营前各项准备,确保209国道吕梁新城区段改线工程2月底前进入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