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跟踪研究项目启动推进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23

  本报讯 (记者 刘少伟) 1月22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跟踪研究项目启动推进会,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主持会议。

  2018年,国家首次将汾渭平原11个城市列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决定对每个市派驻一组科研技术团队,开展“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指导。研究项目的启动对于推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快速提升,加快推进科技治污、精准治污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研究员石应杰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要求;市环保局局长刘玉云通报了全市空气质量情况;城市跟踪研究工作组负责人刘宇介绍了吕梁市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工作主要内容。

  副市长强调,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跟踪研究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支撑,市直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跟踪研究的配合保障工作,确保研究组制定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切合实际、精准到位。同时,市政府将全方位支持跟踪组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吕梁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调查研究,精心制定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方案,为吕梁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提供精准而有效的技术支撑,推动吕梁大气环境治理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