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01

5月31日,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的审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大军、市长张广勇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审计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对2021年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进行表彰通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审计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审计机关要坚守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定位,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和建设性作用,加大审计整改机制健全力度、审计整改督查检查力度、审计整改成果运用落实力度,压实干部教育引领责任、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管理责任、党风廉政建设防控责任,开展规范管理提升、审计质量提升、审计效率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提升、干部素质提升行动,为推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和美丽幸福吕梁建设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