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19-03507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发文机关吕梁市驻京接访工作组 关  键  字
标  题吕梁市驻京接访工作组
主题分类财政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吕梁市驻京接访工作组

  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1、全面负责吕梁市驻京信访工作,维护吕梁形象,维护首都社会治安;

  2、对全市各县(市、区)驻京工作的信访、公安人员进行管理;

  3、负责对我市进京上访人员的排查、劝返、接返,协调处理在京发生的信访事件;

  4、负责从北京分流中心及敏感场所、有关部委接离上访人员;

  5、组织、督促责任单位来京接访,化解信访事项;

  6、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各县(市、区)提供上访舆情,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7、承办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转办、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吕梁市驻京接访工作组决算包括:本市级决算。

  (三)2018年主要任务

  1、负责我市全年驻京信访日常工作;

  2、负责全国“两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等重大节点的信访维稳工作。

  二、2018年收支决算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8年收入决算218.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18.42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2017年收入决算227.55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27.55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2018年比2017年降低了9.137万元,主要是特殊重大活动经费的减少。

  (二)支出决算

  我单位2018年项目支出决算218.42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决算227.557万元,比2017年降低了9.137万元,主要是特殊重大活动经费的减少。主要有:

  1、特殊重大活动期间经费18.98万元;

  2、房屋租赁费126万元;

  3、其它运行费用73.44万元;

  (三)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总计218.42万元、支出总计218.42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入总计减少9.137万元,主要原因是特殊重大活动经费的减少;支出总计减少9.137万元,主要原因是特殊重大活动经费的减少。

  (四)“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无

  2、公务招待费:无

  3、公务用车运行费决算:无

  (五)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我单位本年无政府采购。

  (六)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无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无国有资产。

  (八)重点项目情况

  我单位无重点项目支出。

  三、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 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