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22-48180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6日
发文机关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关  键  字
标  题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单位预算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16日

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单位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二、“三公”经费情况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七、其他说明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一、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收入总表

三、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支出总表

四、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七、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八、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预算表

十、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一、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

十二、绩效目标申报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三、三公经费

四、机关运行经费

五、政府购买服务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单位职责

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吕梁市规划区内房地产开发商备案,负责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测绘评估和住房置业担保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中心机关共核定全额事业编制21名,在册17人,内设6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科、住房保障科、市场管理科、开发管理科、市场信息科;县级职数1名,科级职数6名。

与上年相比本单位减少一人,退休一人。

第二部分 2022年度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

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收入 15189.1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295.12 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14894 万元,财政专户拨款 0 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

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支出15189.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4.42万元,项目支出14964.7万元。

较2021年相比,增加了 5112.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与2021年相比减少了40.41万元,变动主要原因是:退休1人,及2022年降为副县级公用经费减少;项目支出与2021年相比增加了5153.4万元,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将特定项目棚户区改造贷款本金及利息偿还全部纳入项目支出。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中社会保障就业支出26.94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5141.7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47.73万元;政府性基金14894万元。较上年相比城乡社区支出增加了14083.59万元,主要增加了棚户区贷款利息及本金支出。

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14894万元,支出14894万元,本年度将特定项目棚户区贷款利息及本金偿还全部纳入政府性基金收入。

二、“三公”经费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相比2020年减少2万元,主要原因为车辆核销。

1、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无因公出境费用。

2、2022年公务接待费0万元,2021年0万元。无公务接待费用。

3、2022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2021年减少2万元。

4、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2021年0万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总额27.96万元,主要为本单位物业管理服务。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公车改革后车辆编制数为0,车辆实有数0辆。

2、本单位国有资产共计1657.3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69.12万元;经管资产1261万元;无形资产127.21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

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38.88万元,主要为本单位基本运转经费、非别为:取暖费、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等。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预算绩效申报一级项目4个,特定目标类项目1个其他运转类项目3个,共涉及总额14964.70万元。详情见附表。一、其中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资金14894万元,主要是用于偿还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的本级及利息。实施期目标加快完善吕梁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改善棚户区配套设施建设;绩效指标产出指标:数量指标棚户区本金及贷款利息偿还年限30年;质量指标:棚户区改造资金下达准确率大于等于98%;时效指标:棚户区改造资金偿还及时性是及时;成本指标:棚户区贷款总金额26.2亿元。效益指标:社会效益保障棚户区人民合法权益是保障,可持续影响指标:按期偿还棚户区贷款是保障;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大于等于98%。

二、其他运转类1、房地产市场管理工作经费年度资金总额65万元,主要是用于本单位基本开支。实施期目标保障办公楼正常运转;绩效指标产出指标中数量指标:水电费缴纳次数12次;质量指标:物业管理缴纳次数大于等于4次;质量指标:物业管理工作考核达标率大于等于98%;时效指标:水电供用时间12个月;成本指标:水费缴纳标准小于等于1000元;电费缴纳标准小于等于4万元。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正常运转率100%;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工作人员满意度大于等于98%。2、房地产市场运行工作经费5万元,主要是用于法律顾问费等。实施期目标保障本单位正常运转。绩效指标:产出指标:数量指标:电话费缴纳次数大于等于12次;质量指标:聘用法律顾问1家;时效指标:电话费支付及时性:及时;成本指标:律师费5万元,宽带费1.2万元;效益指标:社会效益单位正常运转率大于等于99%;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工作人员满意度大于等于99%。3、退役军人慰问费0.7万元。本单位退役军人7人,每人每年1000元。实施期目标保障退役军人慰问费正常发放。绩效指标:产出指标:数量指标:退役军人数量7人;质量指标:应补尽补100%;时效指标:补助发放及时性100%;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退役士兵补助正常知晓率大于等于98%。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退役士兵补助对象满意度大于等于98%。

七、其他说明

无其他说明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预算报表

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基本支出预算是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基本支出预算包括人员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日常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项目支出分为经常性项目支出和重点项目支出。经常性项目支出:是指行政事业单位为履行职能,在日常公用经费定额以外、维持单位运转和完成其他工作任务所必需的支出。重点项目支出:是指中央、省规定的政策性项目支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经费,国家、省要求的配套资金,行政事业单位为完成其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项目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预算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五、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权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吕梁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5月6日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zip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