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18-07769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发文机关吕梁市纪委 关  键  字
标  题吕梁市纪委
主题分类财政 成文日期2018年09月30日

  吕梁市纪委2017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职责

  (一)部门主要职责

  吕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1.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

  2.对党员领导干部行使权力进行监督。

  3.检查和处理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和复杂的案件,决定或取消对这些案件中党员的处分。

  4.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

  5.保障党员的权利。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预算包括机关预算和下属单位预算。下属单位包括:审计中心和吕梁市党纪教育培训基地管理中心。

  二.2017年收支决算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包含吕梁市纪委监委。2个下属单位的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

  2017年收入3121.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111.64万元,占总收入99.69%,其他收入6.68万元,经营收入2.93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7年支出3112.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574.93万元,项目支出523.74万元,经营支出13.46万元。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2574.93万元,主要是在职及离退休工作人员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取暖费(个人)。公务用车补贴费。办公经费。下乡人员经费。纪检监察案件查办。培训。购买办公设施,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经费等.

  2.项目支出523.74万元,主要是机关会议费和党纪教育基地日常运行经费。

  3.经营支出13.46万元,主要是党纪教育基地日常经营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38.4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8.46万元,同比上年增加1.15%。公务接待费0元,因公出国(境)0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为98.86万元,实际采购支出98.86万元,主要为办公桌椅。信息化设备等货物采购。较上年同期增加94.6%,主要原因是监察体制改革后,检察院转隶人员配备办公桌椅。信息化设备。

  (五)车辆情况

  截至2017年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8辆编制,实际在用17辆,主要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核定保留的办案用车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等工作用车。其中有4辆公务用车是由检察院转移。

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表.zip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