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组织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政策清单

来源:吕梁市财政局 更新时间:2021-06-30

吕梁市委组织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政策清单

序号

主管部门

补贴项目

政策级次

政策依据文件及文号

补贴对象

补助标准

申领流程

发放方式

发放时间

咨询电话

备注

1

吕梁市

组织部

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

省级

   关于印发《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晋组通字[2014]28号)《吕梁市财政局关于加强“三基建设”财政投入保障的若干措施》(吕财预[2017]111号)

补贴对象为所在村自建立村党组织或村委会以来,正常离任、累计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满9年以上,年满60周岁的村“两委”主干。

累计任满村“两委”主干满9年的,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100元的生活补贴。
            
任职时间每增加3年,补助标准要有所提高。
            
任职期间受中央、省、市、县级表彰、奖励的,要适当增加补贴标准。各地要建立健全正常增长机制,视财力情况适时调整补助标准,确保补贴逐步提高。

各乡镇核定享受补贴人员名单,并在村内公示,经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后,报省、市委组织部备案。

资金下达县级,由县(市、区)财政按补助金额直接拨付到个人银行账户。

按年度发放

0358-82249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