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三送三进”慰问演出活动启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5-24 09:11:28

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5月17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三送三进”慰问演出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田安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志锋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田安平为吕梁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赠送慰问金23万元。梁志锋为吕梁市美团离石公司工会赠送慰问金10万元。全国劳模王保勤应邀作了先进事迹宣讲,并举行了“走进快递小哥、外卖骑手”首场“三送三进”慰问演出。

“送理论、送文化、送关爱”“进项目、进企业、进工地”慰问演出,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职工,讴歌和赞美奉献在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的一线职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和精神生活,把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一线职工中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的劳动激情,聚焦“985”重点产业链,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这些活动的开展,让我们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同时,也让我们更坚信‘有困难,找工会’。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走千家、入万户的优势,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团结到党的周围、凝聚在工会身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通快递员薛林林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