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经济林助力精准扶贫”吕梁研讨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02 14:41:00

  (记者 刘少伟)1月31日,由市政府和中国林学会联合组织举办的“发展经济林助力精准扶贫”吕梁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农技中心副主任王诚、市政府副市长尉文龙及来自各大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教授及企业家围绕生态扶贫、森林提质增效等问题各抒己见。建议吕梁市在经济林发展中,牢固树立科学推进、激活动能和人才保障的理念。

  尉文龙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将系统梳理、认真消化吸收专家们的发言,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将确定责任人,跟踪研究,积极做好相关单位合作项目的落实,并树立“引进企业就是引进市场”的理念,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进驻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市林业部门要结合实际,尽快谋划好今年的林业工作,为全年的林业产业发展、生态扶贫等工作实现新目标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