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郝月生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09 14:55:00

       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月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孙晋军,党组成员卫成印、郭卫民、刘凯、王峰参加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随后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吕梁篇章这个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郝月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的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全面从严治党、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从党性锻炼、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奋斗精神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郝月生还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了党组成员的批评。之后,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紧扣主题,敞开心扉,坦诚己见,使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郝月生对各位党组成员开门见山,敢于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针对性很强的具体措施和努力方向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检视“四个意识”树立得牢不牢、“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理论武装头脑强不强、学习深度够不够、整改措施实不实、自身作用发挥好不好的重要标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做到“咬耳扯袖”常态化,确保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地方人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