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17 10:40:00

  6月24日至25日,市档案局开展了“寻心梁家河、感悟延安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革命圣地延安和梁家河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

  在革命圣地延安,大家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和枣园革命旧址等革命教育基地,在革命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住过的窑洞土炕和他带领群众建起来的沼气池、知青井、铁业社,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的历史资料和留存的实物,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乡亲们建立起来的鱼水深情和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极大震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延安精神和梁家河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吕梁档案事业新局面。 (李卓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