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张广勇主持汇报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11 09:41:00

  (记者 穆佳妮)9月10日,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和悦为组长的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查,听取了我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主持汇报会并就贯彻落实督查意见作了表态。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目标,规划了重点。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扎实推进全市理论学习;创新宣传模式,掀起全市理论学习新高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正面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弘扬吕梁精神,有序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精品,组织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有效推进。工作中涌现出多个亮点,全市共选聘3226名农村(社区)宣传文化员;开展的“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评选活动已覆盖全市80%以上的农村;石楼县开展的“村村响”无线广播覆盖工程顺利完成,发挥了积极的舆论宣传和文化支撑作用。

  督查组对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悦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必须毫不犹豫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群众头脑。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张广勇表示,吕梁市委会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落实督查组反馈意见,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