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新成立单位陆续挂牌并对外开展工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3-21 11:01:00

  本报讯 3月8日,柳林县文化和旅游局、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柳林县应急管理局、柳林县医疗保障局、柳林县能源局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海文,政府副县长王琴、王建明参加挂牌仪式并分别为新成立单位揭牌。

  在文化和旅游局挂牌仪式上,王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组建县文化和旅游局,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改革精神的重大部署,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文化旅游事业的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努力增强自身素质,勇于担当作为,力争全县文化旅游工作能够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仪式上,王建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推动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抓好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水平,为经济发展营造宽松便捷、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市场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海文在挂牌仪式上希望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主动适应管理机制、行政职能和工作岗位的转变,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坚决支持、拥护改革,正确对待岗位调整、职能转划,继续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裴芳 高龙 闫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