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4-08 11:02:00

  本报讯 (记者 李雅萍) 4月3日,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常委、秘书长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支部委员带头、支部党员依次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李正印与支部党员一起查摆问题,参加了民主评议。

  李正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召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大讨论的重要环节。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自我批评精准,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际,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的效果。在今后工作中,要带头对标一流,查找不足、提升标杆,进一步增强政治性、提高专业性、加强创新性、激发活跃性,整体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

  李正印就持续开展好大讨论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要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着力解决思想层面和工作层面存在的问题。思想层面要重点解决是否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善于开放、精于把握市场机遇等问题;工作层面要重点解决工作标准高不高、工作能力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等问题。要着力解决“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升本领能力,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切实以新举措新面貌推动改革发展。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不断激发推动吕梁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力量。市委办公室各党支部要带头树立大局意识,提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严肃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全市各级基层党的支部都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指示,按照大讨论的要求,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李正印还分享了在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同支部党员共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