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4-09 09:07:00

  本报讯 (记者 付永文) 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参加。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述职报告;5名党员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层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市委大讨论第十二督导组进行现场点评,会议按照程序对支委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王立伟与支部党员一起查摆问题,参加了民主评议。

  王立伟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10个关键环节之一。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的运转中枢,一定要高标准抓好大讨论,对标一流目标,找准在发挥职能作用特别是办文、办会、办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用改革创新的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模范机关。

  王立伟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始终保持坚实过硬的政治素养。三要围绕中心抓服务,主动把自己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围绕大局出谋划策,围绕大局统筹协调,围绕大局狠抓落实,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立足岗位干事业,树立追求一流的思想意识,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对工作高标准、对自己严要求,自觉把吃苦奉献作为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体现自身价值。五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守住为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办公室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