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31个重点转型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4-17 09:54:00

  近日,汾阳市举行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汾阳市大力度招商、上大项目、上好项目、深化转型、促进发展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该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加快推进发展步伐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环境的一件喜事、大事。

  近年来,汾阳市始终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大力推动和精心服务项目建设,促进了一大批重大项目在汾阳相继落户。

  今年是全省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该市重点在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三大领域,实施总投资271.2亿元的重大项目57个。其中,新建项目31个,续建项目26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9亿元。57个重大项目中转型项目达到31个,占项目总数的54.4%,31个转型项目概算投资22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1.8亿元。

  开复工仪式当天,汾阳市集中开复工的新建项目有山西(中国)白酒交易中心、山西现代双语学校汾阳分校、雪亮工程、棚户区改造、焦炉剩余煤气制LNG工程技改项目等14个,总投资18.75亿元;续建项目有华电杨家庄风电、金塔山136万吨、6.25米捣固焦化及焦炉煤气制LNG项目、汾阳碧桂园、国道307改线工程等17个项目,总投资80.25亿元。 (郝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