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会见民生 银行、华夏银行客人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1-25 15:26:46

  (记者 付永文) 11月21日,市长王立伟分别会见了民生银行集团总部总经理助理刘文、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行长赵佩红等金融部门客人,就建立政银企联动机制、拓宽金融机构参与吕梁经济社会建设的领域和渠道等深入交换意见。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权威等参加。

  会见中,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多年来对吕梁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吕梁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当前,我们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围绕煤电铝(镁)材、白酒、大数据、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集中上马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给金融事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希望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不断创新政银企合作模式,将更多的金融资源向吕梁倾斜,在推动吕梁民营经济发展、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政银企多赢发展。

  刘文、赵佩红表示,吕梁正稳步进入高质量发展期,金融部门将积极参与吕梁能源革命、开发区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提供综合化、高水平的金融服务,与吕梁一道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