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督导检查春节保障工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1-21 15:28:12

 

图为市长王立伟督导检查春节保障工作慰问一线环卫职工。 侯利军 摄

 

图为市长王立伟深入市集中供暖服务中心、西南供热站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侯利军 摄

  (记者 付永文) 1月20日,市长王立伟带领市直及离石区相关方面负责人,督导检查市区供暖供电环卫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强调要将节日安全、服务保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抓好水暖气电、环境卫生、市场供应服务保障,让群众过一个文明、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刘晋萍、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一同参加。

  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王立伟深入市集中供暖服务中心、西南供热站,详细察看水温、流量等监测数据,实地检查设备运行、管网保障情况,对供热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前热、稳定热、持续热指示要求,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日常检修维护,新的一年进一步做好老旧管网、庭院管网改造,继续为群众温暖过冬、环境质量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市区环卫中心,王立伟与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赞扬他们起早贪黑、从春到冬,用辛勤的双手擦亮了城市窗口,打造出了吕梁新名片。有关部门要广泛开展十佳街道、最美环卫工人评选表彰活动,形成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关心环卫工作的浓厚氛围,将市区环境卫生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供电保障是春节期间的重中之重。王立伟来到地电离石分公司调度大厅,实地了解用电负荷、应急保障情况,强调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的高峰期、关键期,电力部门要切实加强设施设备的检修监测,进一步完善调度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供电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群众亮亮堂堂欢度节日。

  每到一处,王立伟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心系群众,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好服务。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