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三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张稳科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4-13 10:51:17

  (记者 阮兴时) 4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三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稳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乔晓峰,市政协副主席李真、刘继隆、闫广聪、薛爱平、高永安、郝金光及秘书长杨成元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市委关于乔晓峰同志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科学技术大会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传达学习《吕梁市市管领导干部参加研讨会和论坛活动暂行决定》;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及三届六次全会相关事项。

  张稳科强调,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是全省科学技术大会的主题,是省政协今年确定的“一号工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我省、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大势、阶段性特征、内在要求和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研究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做好市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及三届六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张稳科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全会形式较往年有很大变化,组织难度更大、保障要求更高。要切实把开好大会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以一流标准、精益求精做好会议组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征集、保障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风清气正、圆满成功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