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会见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一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22 15:17:54

   

  图为市委书记李正印会见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一行。 记者 王益炜 摄

   5月21日,市委书记李正印会见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一行,就吕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任忠、乔晓峰、尉文龙,凤凰网政能亮总编辑高明勇等参加会见。

  李正印对邹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凤凰网关注支持吕梁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吕梁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是山西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多年来,吕梁的发展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近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弘扬吕梁精神,尽锐出战、顽强拼搏,集中攻坚深度贫困,到2019年底,全市10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由19.2%降至0.18%,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李正印讲到,今年是脱贫攻坚交总账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楼阳生书记吕梁调研指示要求,按照市委脱贫攻坚“1916”行动计划和“1+N”工作部署,狠抓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坚决交出脱贫攻坚优异答卷。加快推进转型发展,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以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为牵引,加快煤焦等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以工业结构反转为着力点,加快培育壮大新材料、白酒、大数据、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大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积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奋力蹚出一条具有吕梁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子。李正印希望,凤凰网发挥好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媒体作用,向国际讲好吕梁故事,提升吕梁知名度、影响力。

  会见中,邹明介绍了凤凰网发展情况。他说,凤凰网是国际化媒体,肩负着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的重任。吕梁在脱贫攻坚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凤凰网将积极宣传报道吕梁脱贫攻坚、生态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传播吕梁好声音。

  会见座谈后,李正印陪同邹明一行实地观摩了吕梁卫校吕梁山护工培训教学现场。邹明一行对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和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