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直各单位吹响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冲锋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6 11:28:28

  (记者 靳艳芳) 11月16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以来,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迅速掀起了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主题党日活动的热潮,吹响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活动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局工作实际联系起来,紧紧瞄准“一个目标”(营商环境进入全省前列)、抓住“两个重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扎实推进“三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证照分离”改革)、着力抓好“五个一”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扬长项,争先进位、全力冲刺,对标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吕梁市营商环境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

  市科技局在自评、互评的过程中,党员们坦诚相待,气氛热烈,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帮助同志对标先进的目的。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并将此次活动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信心锤炼党性,提升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财政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实际、工作方法、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紧紧围绕财政部门承担的省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评,找差距、讲问题,并就如何完成省考核目标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的具体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