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5 16:43:45

  本报讯(记者 罗丽)2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稳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高永安、郝金光,一级巡视员白荣欣,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吕梁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讨论稿)和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

  张稳科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提高政治能力的基本内涵,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在“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上,体现在献计出力、攻坚克难的务实作为上,体现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现实成果上,助推我市在出转型发展蹚新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张稳科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全过程,确保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不断提高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